安哲逸塔羅牌之名利雙收





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

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只要下了訂單,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

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而且24小時都能買,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

更進一步的是,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11等便利商店地點,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







每人都需擁有的名利雙收塔羅書
你想念對科系,在未來發揮百分百的戰鬥力嗎?
你想轉換跑道、名利雙收,獲得眾人的掌聲嗎?
你想尋覓合適工作伙伴、共創雙贏新局面嗎?
只要22張塔羅大牌在手,輕鬆開拓人生;36則邁向成功的疑惑,由安哲逸獨創的「生活化占卜」,給予最直接的建議與解析。請用心呼喚,塔羅牌將透露你所不知的生命奧祕。22張塔羅大牌,36則財富靈測,一生必備的邁向成功之書,
由塔羅牌大師安哲逸親自為你打造「名利雙收」。當你在人生關鍵的十字路口上,徘徊於就學、工作、事業經營、理財置產等等難題,你該如何選擇才是最正確的方向?那麼請攤開本書,抽出一張塔羅牌,讓安哲逸為你指點迷津,規劃一個閃亮的未來。【例:題解】★念書、考試、深造題
Q1:這次的考運如何? Q2:這學期能不能ALL PASS? Q3:想念的這個科系適不適合我?Q4:我適不適合出國念書?★上班、打工、接案題
Q1:近期找得到合適工作嗎? Q2:我該考慮這個新工作嗎?Q3:這次面談的成功機率大嗎? Q4:我該進這個部門嗎? Q5:這個月業績如何?Q6:現在拜訪的客戶,會順利嗎? Q7:這案子會不會成? Q8:繼續留在這裡有發展嗎?Q9:最近會加薪嗎? Q10:我在主管心目中是什麼樣的人? Q11:這次升遷有我的份嗎?Q12:我適合和這個人共事嗎? Q13:在這裡會不會犯小人? Q14:這次裁員會不會裁到我?Q15:工作上會遇到桃花嗎? Q16:最近找得到兼差嗎? Q17:現在換工作好不好?Q18:我該換跑道嗎?★經營、管理、合夥題
Q1:該錄用這個人嗎? Q2:現在該擴張業務、加碼投資嗎? Q3:正要做的談判(簽約)能順利嗎? Q4:現在適合創業嗎?Q5:如果創業,我該和別人合夥嗎? Q6:和這個人合夥(合作生意)好嗎?Q7:在這個地方開店(拓點、設廠)好嗎? ★遷徙、理財、置產題
Q1:現在去大陸工作好嗎? Q2:去這個城市發展好嗎? Q3:本月有偏財運嗎?Q4:借出去的錢(應收帳款)近期拿得回來嗎? Q5:現在要做的這個投資適合嗎?Q6:現在適合買房子自住嗎? Q7:能在這一區買(租)到理想房子嗎?作者簡介:塔羅牌分析師,脈動瑜伽師,個人及企業諮詢顧問。在各領域都有創造性思考的才子,一腳踏進身心靈的宇宙花園,就此優游忘返。這裡,他叫安哲逸。自青少年起廣泛涉獵命理、心理、哲理、管理四大領域,曾任職多家企業主管,熟悉流行現象。目前專事教學、創作與傳播,擅長以現代語彙解讀神祕學,提供大眾實用智慧。



  • 出版社:聯合文學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4/12/01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好書分享:













































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

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

博客來取消訂單




arrow
arrow

    edolie9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