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月梧桐卷十三:計吞武林





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

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只要下了訂單,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

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而且24小時都能買,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

更進一步的是,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11等便利商店地點,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







◎文壇才子的次世代小說,顛覆你的武俠世界觀
◎古龍小說與古惑仔電影的結合,大概就像這樣子……


江湖是什麼?是刀,是武,是俠義,是幫派,是殺人與被殺!

睚眥必報、弱肉強食,是行走江湖的生存鐵則!

江湖中沒有絕對的贏家,任何收穫必定來自付出,然而收穫的同時又必定種下滅亡的種子!在這樣的江湖中,誰能笑到最後?

王天逸,一個三流門派的五流人物,現實的江湖將告訴他:一切的善良在利益面前都沒有意義,只要與利益衝突,不管是親人、還是朋友都得讓路——讓出一條以性命鋪成的血路。他能否在黑暗的深淵裡,找回他迷失的光明?

王天逸雖然是主角,但《缺月梧桐》並非描述他在一連串奇遇後成為一代大俠的故事,而是透過王天逸的遭遇揭露名門大派之間爭權奪利、爾虞我詐的事實。

且看總是遭師長同儕唾罵嘲笑的王天逸,如何結識三大世家少主與天下第一高手?出身低微的他初入江湖,如何引發武林的腥風血雨?各大武林勢力之間,又如何暗施奇計、吞彼併此?

千里鴻看著慕容成的眼睛緩緩的說道:「你能給我什麼?你想從我這要什麼?」「給你勝利。」慕容成抽動嘴角,笑了。「哦?你是說慕容秋水?」千里鴻問道。「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

三大梟雄義結金蘭,密謀顛覆當今武林,超強的組合、完美的計畫、絕佳的戰力,就等鑼鼓喧天、喜氣洋洋的新婚之夜展開行動。這一夜,是誰大喜?又是誰將大悲?

武神章高蟬是江湖中最銳利的一把刀,誰能握在手裡誰就能成就不朽的霸業,但他的優柔寡斷讓千里鴻幾乎陷入萬劫不復的境地,他的善良多情讓秦明月不得不抱憾而終,左右天下局勢的他卻不能算是個英雄,那麼誰是英雄?

建康的爭奪戰一觸即發,王天逸的多年準備竟付諸流水,他的身分將被揭穿,他的生命將至盡頭,面對澈底的失敗,他能否力挽狂瀾?

作者簡介

缺月

男,1979年生人,但本人向來希望自己是90後。年輕時南開、北大混過幾年,隨後南北浪跡若干年。寫小說純屬偶然,因?太偶然就認?是命中注定的了。做為下蛋的母雞,對自我介紹很羞怯,總認為雞蛋的質量才是最重要的,至於我這母雞是科幻的還是有礙市容的並不重要。最後祈禱讀者喜歡我的作品,那樣將滿足我無可救藥的虛榮並會讓我感到無比榮幸。



  • 出版社:高寶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0/02/03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好書分享:













































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

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

博客來取消訂單




arrow
arrow

    edolie9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