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沒





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

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只要下了訂單,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

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而且24小時都能買,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

更進一步的是,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11等便利商店地點,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







湛藍的大海,
青翠茂密的森林,
藍白交錯的天空,
蟲鳴,
鳥叫,
花香,
物饒,
逐漸消逝。
誰還記得曾經的美好?

小心,你現在站立的土地即將沉沒

如果世界只剩下一個你,面對孤寂的海,你還能開心的對它說HI嗎?
臺灣插畫前輩喻為最具潛力的新人
清新的畫面獨樹一格
環境教育最值得省思的繪本

作者簡介

ICE

大家都叫我小冰。
會這樣並不是因為我對待人冰冷無情,相反的,我熱愛人類,更熱愛地球。
從小就是一個家中頭痛的好奇寶寶,對每一件事情都充滿好奇,
喜歡動物,喜歡天馬行空,喜歡尋找生活中所有的美好。
國中開始拿起筆將自己天馬行空的幻想記錄在筆記本裡,
我不是個專業的文字創作者,
也不是一個專職在圖畫上面的藝術家。
但是,我天馬行空的幻想,
之後將使用畫與文字來訴說我想說的故事,與大家分享。

黑白

黑白是我對自己的稱呼,是我喜歡的顏色,
我總是把自己定位在黑白世界中,當個追尋色彩的冒險家。
從小就熱愛畫圖,永遠把藝術當成生活的部分,
喜歡從這世界中尋找有趣的人事物,並畫成故事與大家分享,
《沉沒》就是這樣的一本書。
我不是用文字寫故事的人,而是用圖畫說故事的人,
未來夢想當個繪本創作者,把想說的故事畫出來。



  • 出版社:聯經出版公司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2/07/11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好書分享:













































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

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

博客來取消訂單




arrow
arrow

    edolie9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