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能沒有伴:找回各種關係裡的安心感





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

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只要下了訂單,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

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而且24小時都能買,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

更進一步的是,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11等便利商店地點,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









最暖心的「療癒嚮導」許皓宜,繼《與父母和解》後,

邁向人與人之間的「偶然撞遇」,

走進「找伴、作伴、相伴」的探索旅程。


★首刷限量!隨書附贈精美「解結卡」,

解開心結,寫下真心話、綁上緞帶,送給對方,

當對方打開卡片,心結也隨之解開~


為什麼,我總是無法愉快的與人相處?

為什麼,我總是在別人身上溫習不完美的自己?

為什麼,我總是被「讓我挫折又糾結」的人深深吸引?

每段關係裡,都有解不開的情結與鬼影,

人我關係的問題,其實都是「沒辦法信任關係」的問題。

最棒的關係,是在人前能忘我,卻不失去自我,

你得先學會「和自己作伴」,

從「我」找到「我們」,各種好關係才會隨之而來。

最暖心的「療癒嚮導」許皓宜,旁徵博引各種心理動力學概念,引你回顧並化解童年、成長時所留下,那些跨不過的情結。

觀賞一場又一場似曾相識的內心小劇場,面對並解放內心無法放過自己的遺憾,然後才能發現,原來每段好與不好的關係,都可以很有意義!

在關係中發生的一切,都是兩人的「共同演出」,

當一段人我關係出現問題,請回頭想想,你和其他人如何詮釋彼此的內心戲:

我與我自己:有時候,並不是「這個人做了什麼」讓我難受,更有可能是「我自己的難受」讓我難受。有時候討厭一個人,其實只是在別人身上,看到討人厭的自己。

我與父母:從小,父母通常同時提供我們「興奮開心」與「責難挫敗」兩種經驗,所以成年後,如果一個人只是總讓我們感受到「興奮開心」而沒有「責難挫敗」,這段關係也就顯得不那麼吸引人了。那些讓我們感到挫敗,卻又被我們喜歡的人,正是幫助我們練習「在挫折時也能愛自己」的人。

名人推薦

呂秋遠、鄧惠文、張曼娟、朱衛茵、蘇絢慧(諮商心理師,心理療癒作家)、女王(作家)、律師娘/林靜如(律師,作家)、趙文滔(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心理與諮商學系副教授)、林方?(諮商心理師,華人心理治療研究發展基金會家庭及婚姻治療師)

跨界推薦

人我關係,是一切恩怨情仇的開端也是結果,許多人終其一生,都不見得真正了解自己,但是從此刻起,你可以藉由你與周遭所有人的互動、衝突及糾結中,整理出「真正的自己」!——律師?呂秋遠

療癒推薦

皓宜是我所認識,少見這麼溫暖、包容,又願意張開耳朵傾聽、打開心房接納的人!她用心理學專業來認識自己,也帶我們覺察內心最原始直接的情感。然後你會發現:原來人我關係並沒有想像中那麼複雜糾結,原來我們都有能力成為別人和自己心中,最美好的那個「伴」。——知名廣播節目主持人?朱衛茵

相伴推薦

最美妙的平衡是,能夠享受與自己相處,也能與另一半相處。我們都是自己最好的伴侶!——作家?女王

共鳴推薦

人生不能沒有伴,有人相伴,是能與自己為伴的基礎。而能與自己為伴,才能真正與他人形成伴侶關係。作者時以談心對話,時以述說人生故事的方式,娓娓道來人與自己、與伴侶之間的各樣往復舞蹈。對於了解自己和他人的連結,深具啟發。——諮商心理師、華人心理治療研究發展基金會家庭及婚姻治療師?林方?



  • 出版社:如何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5/10/29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書籍推薦:













































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

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

博客來取消訂單







arrow
arrow

    edolie9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