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的療癒力





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

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只要下了訂單,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

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而且24小時都能買,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

更進一步的是,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11等便利商店地點,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









在信任中療癒你的關係與傷痛。

真正的愛與信任,不是一味的付出與相信他人,

而是從關愛自己開始,做自己第一個信任的人!


無論你遭受過多少傷痛與背叛,最終一定能找到療癒自己的路。

信任的力量,讓我們在遇到仇恨時依舊相信愛,在見到愚昧時依舊相信智慧;在傷痛中相信療癒,在死亡中相信生命。

信任,是所有人際連結與生命成長的基礎。擁有信任的能力,能讓我們建立自尊、實現自我、建立和諧穩固的人際關係,並找到相伴一生的真愛。然而,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或多或少都有過受人欺騙、拒絕、辜負、甚至背叛的經驗。這些失落與傷痛會逐漸磨損我們的信任能力,讓我們變得無法肯定自己、不知如何建立真誠的關係,甚至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去愛、也值得被愛。

其實,信任是每個人與生俱來的能力,不論以往遭受過多少傷痛與背叛,重新開啟信任感的鑰匙一直在我們手中。在本書中,作者以三十年來擔任心理治療師與靈修導師的經驗,帶領我們療癒信任的傷口、找回失落的信任感。我們會逐漸瞭解自己應該相信誰,以及如何成為一個值得信任的人、如何找到同樣值得信賴的伴侶。

本書進一步探討了信任的四個面向:對自己、對他人、對生命,以及對靈性力量的信任。自我療癒的起點,是以不責怪的心態,徹底哀悼自己「傷痕的源頭」;更重要的是發展豐富的韌性與靈活性,以面對生命中無可避免的拒絕或失望。發展生命韌性的方法有二:(1)建立內在資源,使安全感成為穩定堅固的存在;(2)以理解取代責怪,無條件肯定生命的本來面貌。

如此一來,我們將不再受困於痛苦的經歷,反而能勇敢地迎向它們。接下來,藉著自我關照、表明個人界線、拒絕容忍濫用、誠實面對自己的感受,便能建立充滿愛與信任的成熟關係。在敞開自己、走向信任的過程中,恐懼化為慈愛,無知變成智慧,而我們傷痕累累的心,會湧出無盡療癒與和解的力量,帶領我們成就完整的生命。

本書特色

◆作者以四十年擔任心理治療師與靈修導師的經驗,帶領你療癒自己、開啟真愛與信任之旅。

◆提供實際的步驟與技巧,每章都有練習功課,可以單獨進行,也可和伴侶一同增進親密關係。

【專家推薦】

作家、廣播節目主持人 吳若權

情緒取向伴侶與家族治療師 孫頌賢

諮商心理師、家庭親子專家 許皓宜

心理治療師、婚姻家族治療督導 張宏秀

耕莘醫院精神科主任醫師 楊聰財

台中慈濟醫院精神科主治醫師 鄭存琪

身心靈成長導師 賴佩霞

馬偕協談中心諮商心理師 蘇絢慧

──專業推薦(依姓氏筆畫排列)

【各界好評】

我很樂意推薦里秋博士最新的作品《信任的療癒力》,它不但可以幫助我們加強對別人的信任,也能讓自己成為一個值得被信任的人。──吳若權,暢銷作家、知名主持人

與其說本書在告訴我們如何發展出信任的力量,更可以說它用另一個角度告訴我們如何懂愛、如何發現愛、如何融入愛、並且如何實踐愛的本質,最後,我們都可以是愛的分享者。──孫頌賢,台北教育大學心理與諮商系助理教授

我相信,信任是一生的成長,我們需要不斷覺察自己的信任功課!我相信,學習信任將引領我們進入療癒之旅,帶來身心靈的療癒力!我相信,終極信任會召喚我們去臣服於靈性我(真我),而走向天人合一!──張宏秀,心理治療師、婚姻家族治療督導

我的專業是以生理、心理、環境三個面向去教育與治療身心健康。此書內容兼顧這三個面向,文字深入淺出,並有許多感人案例,總結一句:是本好書,不讀可惜!──楊聰財,耕莘醫院精神科主任醫師

透過信任議題的省思,瞭解自己內在的缺憾,以哀悼來接納與釋放過去曾經在信任歷程中所受到的傷害,以成熟的態度幫助自己發展出值得信任的特質,以智慧的信任讓親密關係與人際互動更加健康。──鄭存琪,台中慈濟醫院精神科主治醫師

本書讓讀者有系統地回看自己信任感如何失去與被破壞,也重新審視自己的生命狀態,重啟與自己的對話,及進一步的經歷修復。──蘇絢慧,馬偕協談中心諮商心理師

本書蘊含了美好而奧妙的智慧,深入淺出,令我獲益良多。──傑克.康菲爾德(Jack Kornfield),當代西方禪修大師、《踏上心靈幽徑》作者

本書結合了深刻的洞見與實際應用的方法,使每個人最終都能無懼地愛與被愛。——蘇珊.皮維(Susan Piver),心靈作家、女性身心靈成長導師

作者將他美好的建議轉化為一本淺顯易懂的信任聖經,提供許多實用於現實生活中的建議,教導我們駕馭成年人的人際關係,尤其是現代人瞬息萬變的情感關係。──《出版人週刊》(Publisher Weekly)



  • 原文作者:David Richo
  • 譯者:楊仕音
  • 出版社:啟示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3/10/03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書籍推薦:













































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

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

博客來取消訂單







arrow
arrow

    edolie9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