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贏:皆大歡喜的處世智慧





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

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只要下了訂單,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

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而且24小時都能買,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

更進一步的是,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11等便利商店地點,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









想要人生不再卡卡,就必須遵守「都贏」的智慧法則!

都贏不只是單方擊敗對手;都贏不只是創造雙方利益;

都贏是讓利共享,互相幫忙,創造更有價值的人生與和諧社會!

擺脫無益的報怨與算計,打造良善的人際互動關係,傳授遊刃有餘的職場求生術,守住「都贏」的原則,順暢的人生其實一點都不難!

人生中要度過風雨、困境,人有時都必須接受幫助,也要幫助別人。互相幫助的人生才是真實的人生!人的真正的價值應該在於對自己的提升與提升別人的生活所做的貢獻。生命的意義是人類存在的目的,其中包含有提升自身覺悟的境界;經歷一切事物來豐富自己的生活;能幫助別人與社會更加平和...等等。

仲夏西瓜爭奪戰的都贏小故事:

2000年夏,悶熱天。為了冰箱僅剩的一片西瓜,兩個兒子吵得不可開交,僵持不下。

我半路殺出,對兒子們講:「我也想吃這片西瓜。」(兩兄弟驚恐的看著我:又多個競爭者!)

我說:「但因為爸爸太愛你們了,所以我不吃。」

接著轉頭問哥哥:「想吃這塊西瓜嗎?」

哥哥斬釘截鐵地說:「是!」

又問弟弟:「你真的想吃這片西瓜?」

弟弟:「超想!」

我提議猜拳決勝負,並接著說:這裡有一把水果刀,贏拳的人,有權利切西瓜;輸拳的人,先選要哪一片!



結果,哥哥贏了,水果刀拿在手上準備切下去,頓時間空氣凝固了;而輸拳的弟弟,看著遲遲不敢下刀切西瓜的哥哥,高興地等待結果,眼睛綻放出愉悅的光芒...

兩兄弟都覺得自己是贏家,開心的吃西瓜,我也成功的替兒子們上了一課。

最後,都贏!

本書特色

道理生活化--結合作者的實際案例,親身驗證,道理不再死板板,一面學處事,一面長知識!

管理經驗完全傳授--用最經典卻最實用的理念,傳達永遠不朽的管理黃金法則!

精美小圗加深印象--除了精闢見解,全書一文配一圖,可愛小圖讓道理永遠烙印在你心中!



  • 繪者:李侑哲
  • 出版社:凱信企管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4/03/12
  • 語言:繁體中文




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

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

博客來取消訂單



arrow
arrow

    edolie9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